关注者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发梦了><♥

今天有发梦咯=)
知道吗?我又发梦到我和一个男生了...
那个男生是谁我又看不清楚哦~
说个悲的吧~
那男的又甩我了:)
什么是【又】甩吖?@@

当然每一次都也许是被甩了呗·········
没关系啦=反正习惯就好咯=》
说真的,有时几自卑下的~~~
看到朋友全部都有了另一半...
自己就还在单身里趟、、、
还是说我一点都不吸引人吧...

哈哈~
我天天都在想【小酒窝】
有时我都会想到如果给我找到又怎样?
人家也不会看上我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对不?

有时我又会想哦。
做么我就是那样的平凡叻?

很ngong的啦我><
天天想mai这些东西==

反正有没有人爱
我都会爱我自己的啦:3
ok咯~就这样啦


( ^_^ )/~~掰掰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 小G✪

FJ的我XD

有时我觉的自己很FJ下的咯
开了一个blog
又不要天天写



 几十年才写一次
haiz~
很闷的啦

天天考试
天天读书
天天补习

==

520=一个人=

520~又是自己一个人....
一个人....好吗?


一个人:
可以自由?但却换来孤独

一个人:
可以没烦恼?但却轻松得可怕


一个人:
可以和男性朋友玩暧昧信息?但却不是真正的感觉

一个人:
可以不用烦吃不吃醋的问题?但却得不到吃醋的甜蜜

一个人....

一个人...
一个人.....



#一个人在雨天,没人与我急一把伞
#一个人在大热天里?没人买雪糕逗我开心
#
一个人’跌倒‘了,没人拥我进怀,哄我别哭
#一个人去逛街,没人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绕

一个人真的不好呢.....

520了,也没有人捧着礼物说我=(     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: 小G

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朋友~~

其实你知道吗?


有时我跟你做朋友做到很辛苦叻~


人家看到我们很像很好酱【不过真的几好的啦】


可是你知道没有哦~我有时真的很顶你不顺咯~~


不要讲我讲你啦~~~


我讲的话你又不听,她讲的话你就听


有时她讲一句好过我讲十句~~


你懂那些感受吗?虽然我知道我没有理由要你听我的....


可是我的感受就是很不好~~~


我知道你有时真的对我很好~可是有时你也对我很差下咯~


有时你知道我真的很不爽你吗?


很像今天酱~==讲一点点都不可以~现在玩不起是吗?!


讲真的咯~有时我真的很辛苦咯!!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们是好朋友~==


很多人都知道啦....


所以今天发泄完我的不爽就ok了的!


我们明天还是一样好=】♥


我真的希望你改下咯~


朋友..♡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TT最mei心情的一天@@

做么今天酱的!!
很不爽你知道吗?
尤其是在看了某个cheap4写的东西!!
尤其是在看到那个死老game打不到华语!!
尤其是在知道了你的东西!!!
就是没有心情!!!怎么办?
有个人爱~多好TT
有个人疼~几好TT
有个肩膀可靠~多好TT
..............
为什么我就是没有?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再次见面の陌生。。♡







哪一天...

我们认识了...认识的有点陌生.....

哪一天....你真可爱....话说的废但很开爱可爱....
哪一天....我们交换号码了....你当时很搞笑^^
哪一天....我们一直信息到2点...直到你睡了....
哪一天....我带去学校....直到你放学找我....
哪一天....我们变得熟悉了....
哪一天....我为你取了花名^^你说好....
哪一天....我们变得冷淡了...
哪一天....我问你你sien了吗?你说是的...


哪一天....我们没信息了....
哪一天....我想你了....再次找你了....你却问了【你是谁】....
哪一天....我心碎...我心伤....








哪一天....我们再也没信息了......找也没找对方了....







这一天....我看见了你...你依然没变...
这一天....我看见了你....我们如此的陌生...
这一天....我只看你...眼里只有你....
这一天....你是×号^^...
这一天....你好可怜...只能做客串的....
这一天....我只支持你一个人.....
这一天....我看见了你的笑...虽然不是对我笑....、
这一天....我近距离的看你...你也看了我...虽然只有短短的2秒...
这一天....我们看见了彼此却没打招呼...你忘了我吗?
这一天....你给她弄你的头发....
这一天....我清楚了...清楚的知道...我不过是两个陌生人....
这一天....我决定的不想你了.....
这一天....我们再也不想你了.....







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我不美×也×我不显眼×

我不美 × 我不显眼
所以在别人看了一眼,就没了第二眼...
看了一眼,就像风一般...消失得无影无踪....

我不美 × 我不显眼
所以在朋友身边,有时会显得,少许自卑...
因为她们都是如此的亮眼.....

我不美 × 我不显眼
所以才会在你面前,如此的胆小...
不敢大声的说声我爱你❤.....

我不美 × 我不显眼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