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发梦了><♥

今天有发梦咯=)
知道吗?我又发梦到我和一个男生了...
那个男生是谁我又看不清楚哦~
说个悲的吧~
那男的又甩我了:)
什么是【又】甩吖?@@

当然每一次都也许是被甩了呗·········
没关系啦=反正习惯就好咯=》
说真的,有时几自卑下的~~~
看到朋友全部都有了另一半...
自己就还在单身里趟、、、
还是说我一点都不吸引人吧...

哈哈~
我天天都在想【小酒窝】
有时我都会想到如果给我找到又怎样?
人家也不会看上我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对不?

有时我又会想哦。
做么我就是那样的平凡叻?

很ngong的啦我><
天天想mai这些东西==

反正有没有人爱
我都会爱我自己的啦:3
ok咯~就这样啦


( ^_^ )/~~掰掰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: 小G✪

FJ的我XD

有时我觉的自己很FJ下的咯
开了一个blog
又不要天天写



 几十年才写一次
haiz~
很闷的啦

天天考试
天天读书
天天补习

==

520=一个人=

520~又是自己一个人....
一个人....好吗?


一个人:
可以自由?但却换来孤独

一个人:
可以没烦恼?但却轻松得可怕


一个人:
可以和男性朋友玩暧昧信息?但却不是真正的感觉

一个人:
可以不用烦吃不吃醋的问题?但却得不到吃醋的甜蜜

一个人....

一个人...
一个人.....



#一个人在雨天,没人与我急一把伞
#一个人在大热天里?没人买雪糕逗我开心
#
一个人’跌倒‘了,没人拥我进怀,哄我别哭
#一个人去逛街,没人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绕

一个人真的不好呢.....

520了,也没有人捧着礼物说我=(     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: 小G